Sunday, February 16, 2014

Legend BB 獨角獸騎士

從發表以來一直就很期待的獨角獸騎士終於從一月一號到今天完成了
個人覺得帥氣度跟魔龍騎士不相上下
但是姿勢因為盔甲的關係 不是很好擺
金色的部分因為沒有刻線 我就直接貼貼紙
要是有刻線我應該會用遮蓋上色

拿一張假組來做對比
沒有眼睛看起來有點邪惡

像盾牌我就用遮蓋上金漆 但是沒遮好 有掉漆 很可惜

獨角獸的眼睛也是有貼紙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遮

型真的不錯 後腦勺的金色顆粒有點粗 沒關係 無視就好

紫色披風 (騎士鋼彈是紅色 魔龍劍士是白色)
腰的白色跟頭盔下的白 我也噴得不是很滿意 雖然也看不到

同樣的有兩段變身
但是我比較喜歡獨角獸形態 就等下一次買到再來組成另一個模式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