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1, 2013

Nova Scotia 潛水: Sandy Cove, Terence Bay


Date: July 8th 2013
Location: Sandy Cove, Terence Bay
Visibility:  Very good
Water Temperature: 6 degrees C
Max. Depth: 32'


這次的潛點叫做SANDY COVE
離哈利法克斯開車大概30分鐘
再順著路往下開的話可以到Peggy's Cove

岸潛找了一位潛導
有了之前三支氣瓶的經驗
這次總算是順利的下潛了
不知道是前一天的天氣太熱還是怎樣
雖然有很多寄居蟹在散步
但沒有看到大魚
螃蟹或是龍蝦都躲在海藻之間
不過潛導還是有抓到一隻小龍蝦給我看
但是一放下來, 小龍蝦就彈彈彈的飛游離開

現在回頭看潛水的紀錄 還有兩次急升的狀況 真得很糟糕
但是潛導有提醒我說 下次遇到障礙物最好還是不要急著充氣 慢慢繞過就好了


 
第二支就往另一個方向游
潛導教我看羅盤之後就叫我帶導航
所以晃了10分鐘都在淺灘
後來他看不下去才帶我去深的地方
雖然第二隻跟第一支看到的東西都差不多
但是這次潛的比較順 也比較能力玩弄寄居蟹

這次的潛店叫TORPEDO RAYS
Halifax跟Dartmouth各有一間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